我家印傭說台語

博客來好書推薦-我家印傭說台語

我家印傭說台語網友評鑑4.5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語言學習-中文/方言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40
  • 優惠價:921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2

  • 我家印傭說台語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家印傭說台語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全書標注台語拼音,採中文、台語、印尼文對照方式,
    共分為五大篇,全部以生活化的會話為主,
    另精選常用台灣俚語,幫助女傭立即融入本國文化,
    讓溝通完全無障礙,幫助印傭從優秀到卓越!

      快速學會以台語為中心的交談生活,全書塑造簡潔有力的會話情境,幫助女傭在書中自然地學台語,讓溝通完全零距離,讓雇主沈浸在卓越服務中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張隆裕

    經歷:目前任職於國內 汎亞人力資源公司-國際勞務事業部 

    曾任:
       國內報社、週刊雜誌社-採訪記者
       救國團-張老師
       國外勞工訓練中心-副校長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learning17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