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意的提煉

情意的提煉物超所值

情意的提煉網友評鑑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語言學習-中文/方言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100
  • 優惠價:99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80

  • 情意的提煉

    想看更多[情意的提煉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當你有了情意,有了見解要表達以後,又要進一步的運用文字,這種運用文字的智慧,更要平日多錘鍊,文字使用靈活嗎?或呆板呢?是洗練還是拖沓呢?下筆奔逸還是拘謹呢?不容易的路走了這麼多年,自然就發現其中真趣。並且,學生年輕熾熱的心靈,經過教導,引領和鼓勵,誰能說其中沒有繼續翱翔的呢?當年因為老師的指引和鼓勵,也在轉益多師下,每一階段都獲得不同提昇。我也記得:有一位老師對我的每一篇文章批改、潤飾,引領我踏出第一步;另一位老師嚴格找出我文章中的俗套虛浮,鼓勵我邁向文學的更高峰頂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learning17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