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.成長.我的夢

學習.成長.我的夢買到賺到

學習.成長.我的夢網友評鑑4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語言學習-英語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190
  • 優惠價:917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

  • 學習.成長.我的夢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學習.成長.我的夢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ICRT 唯一台籍主持人 David Wang 的英文祕笈大公開,以及他的成長印記和心情故事。

      David Wang 是 ICRT 「青春夜線」的節目主持人。土生土長的他,不是外文系畢業,也從未出國念書,卻說得一口字正腔圓的英語,成為 ICRT 唯一台籍主持人,可見他學習英文的確有一套!和英文做朋友,有很多種方式。David 用的是決心、趣味,再加上百分之百的努力。就像是追求一個深愛的情人, David 鍥而不捨地一路追尋,終於讓情人回眸一笑!

      書中除了學習英文的功夫祕笈之外,還有作廣播節目的學習心得和繽紛紀實。對於喜愛聽廣播,甚至有心成為廣播尖兵的朋友而言,更是一本絕對不可錯過的入門寶典。

      「生命的長度是老天所給予的,但生命的寬度由自己掌握。」希望 David Wang 的成長和學習經驗,能帶給大家莫大的啟示。祝你英文 HIGH PASS ,並在人生的跑道上,滿分過關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learning17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