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解:我的第一本作文書-跟著閱讀地圖走,讓你輕鬆寫出好作文、拿高分(第3版)

好書推薦-圖解:我的第一本作文書-跟著閱讀地圖走,讓你輕鬆寫出好作文、拿高分(第3版)

圖解:我的第一本作文書-跟著閱讀地圖走,讓你輕鬆寫出好作文、拿高分(第3版)網友評鑑5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語言學習-中文/方言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523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225

  • 圖解:我的第一本作文書-跟著閱讀地圖走,讓你輕鬆寫出好作文、拿高分(第3版)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圖解:我的第一本作文書-跟著閱讀地圖走,讓你輕鬆寫出好作文、拿高分(第3版)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獨家!作文心智圖第一次大公開,讓你一看就上手!

      以名家散文為經、文章的閱讀地圖為緯,搭配四格漫畫的情境插圖,為你設計不一樣、屬於你的「第一本作文書」。
      當大考學科同分時,作文就成為比序的關鍵。
      無論任何年齡層,不用出門補習、不用太深奧的學理,從名家散文入手,理解閱讀地圖、掌握作文寫作技巧、同種類型的作文試寫,搭配四格漫畫的情境插圖,絕對讓你輕鬆寫好作文、拿高分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learning17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