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最簡單的英文自我介紹(附mp3)

用最簡單的英文自我介紹(附mp3)限量搶購

用最簡單的英文自我介紹(附mp3)網友評鑑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語言學習-外語學習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用最簡單的英文自我介紹(附mp3)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用最簡單的英文自我介紹(附mp3)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最深刻的第一印象,來自最精采的自我介紹,
      利用短短二十秒,準確地推銷自己,
      更是增進人際關係的關鍵。
      讓我們用最簡單的句子,
      幫助您完成一篇最漂亮的自我介紹吧!

      在需要自我介紹的場合下,
      您是否總在說完名字之後,腦中一片空白,
      想不出該多介紹些什麼?
      我們瞭解您的苦惱!
      本書為您帶來的驚喜,
      是將一篇篇自我介紹化整為零,以最簡單的句子呈現。
      不管是以簡單兩三句話完成的自我介紹,
      還是務必令教授或主管印象深刻的自傳,
      順著章節找出合適的例句,
      本書幫您用湊的,湊出一篇精采絕倫的自我介紹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learning17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