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天學會 日語單字(單書)

6天學會 日語單字(單書)買到賺到

6天學會 日語單字(單書)網友評鑑5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語言學習-日本語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6天學會 日語單字(單書)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6天學會 日語單字(單書)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任何事情只要跟自己有關,每個人都會超感興趣的!學語言也是一樣,要記就要記跟自己有關的單字囉!《6天學會 日語單字》收有3000個跟您有關的單字,然後您可以自己動手DIY出屬於自己的字典喔!它有一點點像個人擁有的字典,又好像跟自己玩遊戲一樣,只要隨著自己的喜歡,就能把這些單字輕鬆記住呢!內容有:

    一.內容簡介日常生活(我愛流行;我拿手的菜;我溫馨的家;坐車子逛逛街…等)
    二.娛樂與運動(我愛熱鬧的慶典;就是愛運動;我多才多藝…等)
    三.動植物與環境(我長得還可以啦;我喜歡的動物;大自然真棒…等)
    四.學校跟職場(我英語最好;我想當名模…等)
    五.遇到困難就當考驗啦(我病了;我錢包被偷了…等)
    六.最基本的最常用喔(數字、時間、顏色、金錢…等)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learning17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