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語語言學-自我評量

漢語語言學-自我評量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漢語語言學-自我評量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語言學習-中文/方言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523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225

  • 漢語語言學-自我評量

    想了解更多[漢語語言學-自我評量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作者首先分析了「漢語語言學」的考試範圍與命題趨向,讓讀者對本考科有一基本的認識,接著依考試大綱將本書分為概論、語音、詞彙、語法、語用、文字等篇章。每篇包括:

      表解:整理命題的知識點,讀者可以快速掌握考試重點。

      評量:依據命題趨勢出題,讀者可以反覆練習增強實力。

      不必被某些網站所提供的應考閱讀書目給嚇到了,擁有本書、掌握方法,您也可以輕鬆過關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游適宏

    現職: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人文學科助理教授

    學歷:國立政治大學中國文學系博士

    經歷:國立政治大學華語師資培訓班結業
       教育部2006年(第一屆)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認證考試及格
       以中文作為母語教學為業,也有中文作為第二語言教學的經驗

    著作:《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國文科試題研究:2001—2005》
       《試賦與識賦:從考試的賦到賦的教學》

    李文淵(協助本書編撰)

   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畢業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learning17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