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診斷50音(附CD)

自我診斷50音(附CD)限量出售

自我診斷50音(附CD)網友評鑑5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語言學習-日本語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230
  • 優惠價:7161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自我診斷50音(附CD)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自我診斷50音(附CD)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日語初學者從背誦50音到進入日文第一課,這中間的過程,需要有量身打造的教材來驗收學習成果,才能幫助學生順利銜接到下一個階段。為此,本書精心規畫四大單元,以有趣的小遊戲、測驗題等,有效幫助讀者確實學好50音,奠定日語基礎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柘植美幸

      於台灣淡江大學中國文學研究所碩士畢業後,即深耕日文教學。

      在台灣已有20年實際教授經驗,曾擔任工研院材料所、瑞昱半導體、聯發科技、社區大學等日文教師,現任德川日語台北校、新竹校、中壢校及日本群馬高崎校之教務長。

      著作-
      《50音好容易》
      《大家?日語會話?生活篇》
      《遊日本?這本就GO了》
      《吃日本?這本就GO了》
      《邊走邊背新日檢單字集》系列
      以上為德川文化出版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learning17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