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半本書

博客來好書推薦-我的第半本書

我的第半本書網友評鑑4.5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語言學習-中文/方言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我的第半本書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我的第半本書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買書、 讀書、 藏書、 寫兒童詩、 寫兒歌、 寫兒童散文、 寫圖畫書、 寫閩南語兒歌、編書,是作者大部分的工作經驗。作者把每一項當成主題,然後,一個主題寫成一篇文章,並且以大處著眼的方式來描述;希望這些對的、錯的、好的、壞的,甚至沒有用的經驗,能為讀者提供一些幫助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謝武彰

      喜歡學習新東西。
      喜歡尋覓新東西。
      喜歡蒐集書籍和唱片。
      有近視、有遠視、有散光,看東西亂成一團。
      有時候很懶散,有時候很認真。
      夜貓子、追夢人。
      世事如棋局,咀嚼、體會、吐納。
      作品約二百冊,多國專利三件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learning17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