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笑!我是西班牙語學習書((附MP3 CD+隨身小手冊)

別笑!我是西班牙語學習書((附MP3 CD+隨身小手冊)破盤出清

別笑!我是西班牙語學習書((附MP3 CD+隨身小手冊)網友評鑑4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語言學習-外語學習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420
  • 優惠價:7294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別笑!我是西班牙語學習書((附MP3 CD+隨身小手冊)

    想了解更多[別笑!我是西班牙語學習書((附MP3 CD+隨身小手冊)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西班牙語入門的生活化自學教材

      你知道嗎?西班牙語是世界第二大語言,使用人口是世界第三。
      西班牙語讀寫一致,字母讀音固定!
      短時間讓你學會世界上最熱情的語言!

    特別收錄

      發音及會話的MP3 CD
      基本會話、單字隨身小手冊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拉丁節奏般的西班牙語,猶如佛朗明哥舞蹈般無拘無束
      說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語體驗拉丁美洲和西班牙的熱情奔放。
      本書收錄西班牙語簡易詞彙學習、文字發音示範,
      內容淺顯易懂,加上每個章節的練習題,
      搭配隨書附贈的CD,法文情境式對話,
      真人發音的速度接近西班牙人平常說話的速度!

      速讀西班牙語實用教材,適合初學者及進階者的線上學習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Park Gi-Ho

      韓國外國語大學西班牙語系畢業
      韓國外國語大學口譯研究生
      現為講師

    譯者簡介

    林美惠

      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韓文系。翻譯的作品廣泛,曾譯網路遊戲《卡巴拉島》、《路尼亞戰記》。譯有:《一起做書完吧!》、《姐姐的房間》、《別笑!我是法語學習書》等。

    審訂者簡介

    梁辰佑

      西班牙馬德里大學西班牙文學碩士
      現旅居西班牙從事華語文教學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learning17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