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手畫生活日語:簡單!好學!日語單字(附2朗讀CD)

隨手畫生活日語:簡單!好學!日語單字(附2朗讀CD)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隨手畫生活日語:簡單!好學!日語單字(附2朗讀CD)網友評鑑5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語言學習-日本語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隨手畫生活日語:簡單!好學!日語單字(附2朗讀CD)

    想了解更多[隨手畫生活日語:簡單!好學!日語單字(附2朗讀CD)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PART1日本人天天說的句型…□□、…□□□□、…□□□□□、…□□□□□□、…□□□□□□、…□□□□□□、…□□願□□□□、…□□□□□□、…□□□□、…□□□□□。……。

    PART2 好用生活日語一、你好啊二、太貴了啦三、有沒有便宜點的房子四、台場怎麼去五、我要辦外國人登錄證明書六、記張明信片給家人七、爸爸匯錢來了八、這家店好好吃喔!九、喂!媽,我在日本很好啦!十、澡堂好舒服喔!十一、我要燙像這樣十二、一個人觀光去十三、啊!我下午要打工十四、我要借這本書十五、觀垃圾分類十六、生病了十七、糟糕!怎麼辦?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我想去日本學服裝設計、我想去日本學插畫、我想去日本拿學位…。每個人到日本前都充滿著幻想,懷抱著目標。但是,一個人到了日本,聽到的、看到的、遇到的卻是一連串的驚嘆號!作者的這些驚嘆號!總叫人感到平易近人,看過之後將讓你會心一笑。

      咦!這是勵志書還是日語學習書啊!告訴你,這是一本結合留日學生奮鬥記,及生活日語的語言學習書。為了讓語言學習更貼近現實生活,我們結合了留日新鮮人、插畫家,還有日語教學達人,精心編製而成的生活日語書,只要學過的一定都用得到。

      其中,隨手畫留日生活奮鬥記,將讓你會心一笑;而根據每個場景都設計了,就連日本人每天都要說的句型和單字,在句型和單字的自由搭配下,達到了舉一反三,輕鬆交談的最佳效果。當然,翻開內頁每個單字都有活潑、精彩的插圖,讓你眼睛一亮,看過的單字就是忘不了。

      最後,留日達人的小知識,讓人覺得就是有用、貼心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learning17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