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中文溜日本話:世界第一簡單.中文注音學習法(附贈1MP3)

我用中文溜日本話:世界第一簡單.中文注音學習法(附贈1MP3)秒殺搶購

我用中文溜日本話:世界第一簡單.中文注音學習法(附贈1MP3)網友評鑑4.5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語言學習-日本語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70

  • 我用中文溜日本話:世界第一簡單.中文注音學習法(附贈1MP3)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用中文溜日本話:世界第一簡單.中文注音學習法(附贈1MP3)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【私房日語學習法】

      5個私房本領  
      另類日語學習法 學來超易しい


      本領1. 用中文溜日本話,好輕鬆、好有趣
      本領2. 第一次說日語,就能溜得很輕鬆、很愉快
      本領3. 快樂走好第一步,自信跨出第二步
      本領4. 每句日語下面,都用中文標示發音
      本領5. 旅遊、生活、單字、會話,Happy和日本人哈啦

    重點內容

      重點1.
      本書為方便入門者學習,在每一句日語的下面,都用中文標出發音,學習課程特別有趣,萬一您不會唸的日語,您只要對照著唸,您就可以和日本人侃侃而談了。其中,中文注音是以最常見,筆畫最簡單、最常見的中文標示。透過聯想記憶,學習效果,絕對倍增。

      重點2.
      收集生活、觀光全程必備日語單字、句子,而且句句迷你,絕對溝通,其中包括赴日觀光、生活前的必備知識,出入境與通關,以及當地購物、殺價或是遇上緊急狀況時的必備日語單字、句子,句句實用,絕對派上用場,說得輕鬆。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1, 最好聽    袋著走,邊聽邊學邊玩
      2, 快樂學    第一次講日語就很溜
      3, 一指通    旅遊必備語,一指通
      4, 日語通    一本搞定,成為日語通
      5, 現學現用   隨心所欲吃喝玩樂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learning17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