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ABC

我愛ABC強檔特價

我愛ABC網友評鑑4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語言學習-英語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我愛ABC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我愛ABC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提供幼兒所需的學習內容,鮮明、大尺寸的字與圖可以加強幼兒的學習興趣,輕鬆的認識ABC字母及相關的單字及中文名詞。

    對於較大的孩子則可以利用背面的書寫區,用安全蠟筆練習英文字母;對於活潑聰明的孩子,盒內附贈配合識字內容所設計的賓果遊戲卡,更可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learning17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