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星連線新聞英文:看懂Time、聽懂CNN,掌握最新世界動態

薇星連線新聞英文:看懂Time、聽懂CNN,掌握最新世界動態哪裡買?

薇星連線新聞英文:看懂Time、聽懂CNN,掌握最新世界動態網友評鑑4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語言學習-英語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薇星連線新聞英文:看懂Time、聽懂CNN,掌握最新世界動態

    購買[薇星連線新聞英文:看懂Time、聽懂CNN,掌握最新世界動態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隨書好康相送

      「薇星連線新聞英文口袋書」,本期你一定要會的10句、新聞通單字100個、超音速聽力CD。

    • 【A 越來越會說】-CD1&CD2最近發生了啥米大代誌啊?
    • 【文法一點靈 】-CD3 英文裡的瘋狂瞬間膠--連接詞。
    • 【聽力百分百】
      • CD4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。
      • CD5 e聞錄、氣象報導、路況報導、國內新聞。
      • CD6 測驗試題篇。
      • CD7 測驗解答篇。
    • 【聯考搶分特效區】-CD8 Four Missing Letters 遺漏的4個字母。

        內有名主播蔣雅淇告訴你讓英文頂呱呱的秘訣,非學不可看懂新聞必備ABC、最熱門政治、經濟、災難、社會、民生、體育新聞關鍵用字、特殊有趣的新聞用語來源與典故、擒賊先擒王之標題導言破解法、我有話要說!讀者投書寫作撇步、新聞、氣象、路況不再有聽沒有懂、如何用英文跟阿仔討論新聞事件。
  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learning17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